close

不只你受够了

其实我们早已受够了

只不过没讲出来而已

我们一直忍

忍,

再忍

现在爆发也算晚了

我很不喜欢你上课时一直跟我借笔记来抄

有时

老师刚开powerpoint你就叫我抄了借你

我告诉你

我、玮... ...

不是你的供应商

你以为只有你要抄

等到你抄完

老师早就将别题了

然后我们也更不上

你不是有眼镜吗?

为什么不戴?

然后影响四周同学

顺便告诉你

欣丽、慧敏、秋欣也不爽你了

但个个基于礼貌

才借你东西

这不关系到别人的缺点的问题

而是你自己的问题

正如你所说

大家都有缺点

但为什么没有人像你那样呢?

因为

我们都忍耐,包容

但对于你

其实从去年你叫我买食物开始

我已经一直

一直在忍

加上你的态度、行为

诗婷说了很多

你应该去检讨

而不是做无畏的宣传

唯恐天下不乱

我们帮你不是理所当然的

但叫你做事情

却要你的命

只会在那边指挥、讲

成绩高分就shuanxiao人

而且那分数也不是凭自己实力得来的

你有什么资格那样嚣张

有本事统考来shuanxiao人

我就服了你

不然

我很看不过你那神气、嚣张的样子

你知道伤害了别人的心吗?

你又让多少人感到自卑?

虽然不是很多

但手指有的数

还有

你明明知道我们不喜欢你

而你却硬来

我们怕了你,

所以换场

而你也跟着换场

还霸着场地不放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羽球差?

你后面还有一大排人等着练习的

无可否认自私自利

关于sajak分组的事情

俊翰、宇翔要加进来有什么不对?

你是组长吗?

为什么你需要发酱大的脾气

而我们只是通知你罢了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们不喜欢你

有时很佩服你

在blog上面

可以写上千言万语

而在现实

却脸臭到半死

你的脾气原本就不好

态度也不好

举止也不好。。。。。。。。。。。。。。

也许我一个人没资格批评你

但我还是要讲你

因为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忍你2年了

我在忍下去就会憋死

 

我们也不想在依你纠缠下去

有时候你应该醒目

因为有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基于礼貌

才勉强答应你

总而言之

我们到此结束。

我们也不想占据你部落格的空间

更不想被你利用。

pls:上述纯属个人观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r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