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宽恕一个人并不难

越觉得想要宽容他

就越困难

我找了很多理由

去原谅他、包容他

但第二天

看到他的态度、臭脸

又涌起更多讨厌他的理由

曾经想过

如果自己也有这样的一天

必定会很痛苦

被朋友讨厌

心也不好受

于是

便想原谅他

他一次次让我们失望

说话很像在暗讽、看不起人

一点悔改之心也没有

当初还把我当“马仔“、佣人般叫唤

我忍了

说话的语气刻薄

我也忍了

我已经心灰意冷

机会是给了

但还不肯悔改

那么宽恕还有意义吗?

或许也不该抱任何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r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