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考试了

是有感到一些轻松

但无形间又觉得不是很开心

又要面对pmr预试

紧接下来的便是毕业考、pmr、统考

真的很难想象我那时会变成什么样子

因为单单这次的考试把我整得好惨

受不了每天一回到家,

就开始读书到晚上,第二天去考试,回到家又读书的日子

看着一行行的字,

一段段的内容,

有时读得真想睡下去

我能放弃吗?

我不能放弃!

刚才我要用电脑

妈妈竟然叫我关掉

我要pmr预试了

不可以开电脑

拜托

我只想轻松一下

而且刚考完时列

我想用电脑一下也不能?

为什么大人们总是那样的?

她倒不如说我要面对高三统考,要我现在准备?

其实她去年就开始讲我了

说我明年要面对初中统考要我不要用电脑

要我每天对着书,

没有乐趣,

没有消遣,

不可以msn,

这是我们年轻人的生活吗?

要是我的中学就这么乏味,

在家做宅女,

我的青春岂不是很浪费?

只穿梭在学校的课本、作业

考试时

我认真的读书

她说我:“大考才大读、小考小读、不考不读。“

我读书也有错

我只想成绩考来来罢了

难道他希望我像弟弟那样“大考不读、小考不读、不考更不读“?

不考为设么要读?

小考为什么要大读?

大考为什么要不读?

我读书,

他不爽;

我不读书,

他更不爽。

原本人家已经很压力了

还在那样说

考完试

又要读书

难怪这么多人会跳楼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r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